close

說實在的,每個孕婦在懷孕之後最最最害怕的事情應該就是長妊娠紋這件事了。

在網路上不小心看過超可怕妊娠紋的照片之後,我整個人就非常堅定的要捍衛我的肚皮兒~

很多媽媽們推薦的克蘭詩妊娠霜和護理油雖然評價實在很不錯,但是價格實在是太不親切了。

所以我實在是很不想入手(整個是幫老公省錢的好老婆耶~)

 

剛懷孕那陣子偶爾會在網路上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用的產品。

那段時間剛好有朋友要從英國回來問我有沒有什麼要託買的,於是我就逛了一下Boots的網站。

以前在英國念書時超愛逛Boots的,每次去Boots 都會在裡面晃很久。

很愛買沒用過的保養品回家試看看,常常都會發現便宜又好用的玩意兒。

所以朋友要放假回來我就想說來逛一下看有沒有什麼看起來不錯的好物可以順便買一下。

就這麼誤打誤撞發現這瓶Bio-oil~

bio oil boots 評價1    

妳們砍砍~ 整體評價有高達四顆半星,媽媽們的使用心得有191則。

我當時好奇的點進去看了一下媽媽們的使用心得發現大多數的媽媽們給這瓶的評價都很不錯耶。

於是我就開始搜尋有關這瓶被英國媽媽們狂推的好油相關資訊。

根據它的官網說明,這瓶油主要適用於:

Scars/肌膚瑕玼

Stretch marks/孕婦細紋

Uneven skin tone/膚色不均

Ageing skin/老化的肌膚

Dehydrated skin/乾燥缺水的肌膚

 

而且我研究了一下它的成份配方發現它的成份非常的天然,孕婦一整個可以放心大用特用。

(畢竟懷孕的媽媽們真的很擔心用了配方複雜的產品而傷害到肚子的孩子呀!!)

以下是官網資訊: 

Bio‑Oil的配方融合了植物精華和維他命。Bio‑Oil含突破性的PurCellin Oil™,有效保持 Bio‑Oil質地輕柔清爽,確保維他命和植物精華更易被肌膚吸收。

Bio‑Oil通過了“歐洲化妝品議會與理事會”規定的相關安全評估。其中使用的每種成分均接受了毒理學、化學結構、含量與日接觸量的評估,並被確認可以安全使用(包括孕婦)。

 

然後我就立馬衝去買了一瓶回家了!

IMG_3193 

台灣賣的容量好像只有60ml一瓶,價格是425。

 

我要先自首,雖然我早早把它帶回家,但是因為初期害喜整個嚴重加上天性懶惰

所以在前3-4個月時根本就是非常偶爾才把它拿出來隨便塗一下 (大家千萬別學我)

直到約莫五個月左右,肚子開始有點小小膨脹時......

有一天洗完澡很無聊,想說來研究看看我的肚皮兒有沒有長不該長的東西好了~

這才突然發現在我肚子兩側真的有讓人會哭的"東西" !!

皮膚乾乾的 (廢話,根本沒在塗保溼),有很微小很微小白色條狀物。

我當下很不確定那個是不是傳說中的妊娠紋,但是心情的確大受影響,整個壞去了啦!

深深覺得預防妊娠紋這件事真的一點都大意不得耶~ 

自此以後我就開始非常認真的擦肚皮了!

 

我是用Bio-Oil 搭配克蘭詩的妊娠霜。

用克蘭詩的妊娠霜是因為我發現用了Bio-oil 之後肚皮已經很滋潤了,

隨後再擦妊娠霜的用量也不需要太大。

整個孕期應該只需要用到2條,在機場買也比較便宜所以就花下去了 XD

IMG_3194  

 

 

我的用法是洗完澡之後在肚皮上塗滿大量的Bio-oil,延伸至大腿內側和臂部兩側。

輕輕的按摩讓它慢慢吸收進去。

(這個時候就不得不說,雖然它是油,但是一點兒也不油膩耶,很容易吸收。)

然後等到油慢慢吸收,我會再擠一點克蘭詩妊娠霜再按摩一次。

不過我真的很懶,不太會花很多時間在那邊按摩,哈哈哈哈哈~

通常就是再塗上去抹一抺大概有吸收就把肚皮蓋起來了 XD

隔天早上看肚皮時就會覺得肚皮散發出一種滋潤的光亮感哦!

也不知用了多久,慢慢發現當初發現的小紋也漸漸不見了 (我要輕輕為Bio-oil 讚頌一下)

然後目前懷孕九個月了~肚子整個已經撐大到了不像話的地步了。

結果這樣努力擦的成果如下:

 未命名  

 

所以我真的要歌頌一下Bio-oil 和克蘭詩讓我的肚皮光滑明亮啊 

 

對了,最近臉上的皮膚有點乾,我就想說應該可以用Bio-oil 救急一下吧 (?!)

晚上洗完澡塗了化妝水後就用Bio-oil 拍了一下臉,隔天一早起來臉蠻光滑的哦!

連我這個粉刺人也沒有因為塗了滿臉油而長粉刺! 

 

我都是去XX藥局買Bio-oil,通常我都會一拿完馬上結帳離開。

因為XX的藥師好可怕會一直推它牌比較貴的產品,然後會跟我說Bio-oil只是擦乾癢比較有效而已

(驚! 那為什麼要進Bio-oil在你們門市賣呢??)

之後幾次去買Bio-oil時,每次都會被他們的小姐用一種很懷疑的語氣問說: 百洛好用嗎? 

我都會用堅定的語氣說:很好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